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me, myself.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其实我很喜欢【听】,就是听别人说,说生活上的琐碎事、工作上的经历、感情上的坎坷等等...因为听他们说,我会更懂得这个社会更了解社会...我就是一个聆听者...但是每次要做决定和选择的时候我就头痛起来了,我缺乏信心这是我的致命点。很想尝试,但是害怕失败后的代价会超出我的想象范围...

刚刚去见了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她很可能就是我的老板...听她说了很多工作上的内容和介绍...她让我觉得她是一个女强人,很独立自主、有野心、有事业心、责任心的人...如果跟她工作,我会学到很多东西...尤其是独立...她给的条件都很好,好到我担心我担当不起,我缺乏了信心...

这一刻我多希望我是一个很有野心的白羊、很有自信的白羊、很有冲劲的白羊...那我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的这么担心,害怕自己hander不了反而害了别人的事业...压力太大我会怕,但是我知道我得要学会消化它...但是要如何消化使它成为我的冲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