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just updated

情绪低潮的时候总是需要有人可以聊天,管它哈喇什么的~就是填补无聊emo的时间~因为毕业了,一直在烦恼着该往哪里发展?槟城?KL?现在多了一个,云顶...三个地方...不知道该选择哪一个...
KL的生活,年头见识过了...如果一个人在那里生活真的担心应付不来...我不敢想象一个人在一个完全没有朋友没有熟人的城市下长年工作和生活...而且离ta太远了...我怕我不能自己独立...要知道,ta是最了解我的人...离开一个最了解我的人到这么远,万一不开心了?还是怎么了?想找ta也找不到...
槟城是目前最佳的选择...住所这些不需要担心...但是工作发展才是我最大的问题...什么叫读这一行就得做回这一行?刚毕业难道可以马上找得到?...对,是找到了几间。但是他们需不需要人?要的条件是什么?工作内容?一切都是零,我猜测不到...盲目的发履历...
云顶...会有这个想法是因为刚刚为一个朋友送行来...她也是到云顶去做工了...很多人都说福利好工钱高...谁不看钱啊?...但是牵挂的东西太多了...我还舍不得放下...因为害怕的是失去...
最近我总觉得老天在跟我开玩笑,把ta带走了换来另一个ta陪我,ta消失了了又换来了ta,ta离开了变成了ta的陪伴,ta不在了就跑出了ta的聊天...这么多个ta,都是在我进入低潮的时候出现的...每次和每一个ta聊天我都会特别的开心~从聊吃饭到聊睡觉,什么都讲...不必顾虑其他的...纯聊天,真的很爽~虽然有时会幻想到其他的关系去...(女生谁不爱幻想呢?)

yd, again emo day for my...a lot of thing hv to settle...dunno start with which one...i know ur busy...i will try to do it myself...any, i really miss you a lot...ur the most understanding on me even myself...and just now saw something suddenly make me feel down...i wish that is myself 'think too much'...ohya~today went out with them again...but weird...dunno how to explain...just explain to you when we meet la~miss you..and night, my bbf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