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16/4

今天一整天都不在家,不当宅女一天哈哈~

十一点多是奇怪?爸爸干嘛叫我起床?爸爸在家?不是应该在做工吗?

模模糊糊的起来洗澡后才知道原来爸爸今天午餐时间有早回来

至于叫我起床,是要我帮他去看手机。。。

爸爸终于肯买新手机了。。。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说爸爸,赚酱多钱了也不给自己享受一下

一直把钱往孩子身上“轧”。。。。

对啊!一直以来每次我们要什么,只要合理的爸爸都会给。。

每次说要跟朋友去旅行去槟城玩还是什么什么,爸爸都会压一些钱给我们

然后就说好好的用。。。以前什么都没有想,以为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就这样一直到现在,我中学毕业了,说要去槟城读书。。。

一开始爸爸又在烦恼金钱上的问题,但是过后又不知道为什么

答应了,似乎没有烦了?。。是真的吗??。。。

一个人在外住真的会想通些什么,爸爸养到我们这么大

从来没有给他自己好好享受过。。就连妈妈也是。。。

难道传统的家庭都是酱的吗?

父母永远都是以孩子不认同的方式来爱护孩子 保护孩子

一直到他们要离开了,还是会为孩子铺好以后该走的路。。。

我很不喜欢这样。。人赚了钱,就是要给自己享受

总不能把所有的所有都留给孩子啊!

爸爸换了个新手机,他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虽然我不懂爸爸开心什么,但是我开心是因为爸爸终于肯为自己享受一下

虽然只是手机一个,但是爸爸已经开始踏出第一步了。。

以后应该会开始学会享受去旅行了吧?。。。

爸爸有时真的会让人喊讨厌。。但是再怎么说也是我爸爸。。。

以后也是会老的。。。应该要教爸爸如何让自己享受(我对我自己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