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25/4

上星期四回来后终于没有当宅女了!。。但是发生了很多事。。

开心的 还有不开心的。。。

星期五晚上去了梅家一下下,然后去逛我很久都没有逛的夜市。。。

真难得没有下雨。。买了东西,把梅"换回给"他爸爸妈妈后我就回家了

星期六早上就跟梅一起拿电脑去弄。。

梅说下午酱jeff跟有他出去sentral也顺便问看我要不要出

竟然都是去sentral,那就跟去顺便也找順颜哥哥steve剪头发^^

大姐说得没错!梅看到我剪头发他也一定要剪。。

结果梅真的去剪。。><才刚刚把头发留长罢了。。。

剪完后顺颜哥哥还帮我烫卷让我看看喜不喜欢。。

因为他也建议我他头发烫卷,将会比较成熟。。哈哈哈

不过弄出来的效果我很满意下^^卷发的我

但是梅好像不是很满意自己的发型。。。><

还差点要哭了,把发型师也给吓坏了~哈哈~

在剪头发时梅说电脑好了,但是他们四点关门星期日没开店!

现在都三点半多了!梅当时还没剪好!OGM!?

结果要麻烦jeff载我去文华拿电脑。。。甘文丁->文华 要是多分钟

麻烦到jeff怎得很不好意思。。。梅好了后就去拿电脑。。

(谢谢jeff,要不然我在宿舍就没有电脑用了。。。)

给梅回家弄一下头发后jeff店里有事要忙,然后我跟梅在jeff爸爸店里"玩"^^

我跟梅还傻到玩自拍^^哈哈哈~笑死人^^

在店里聊天聊到八点多然后再去sentral看戏~《when in room》

戏院里人不多。。大概是这套戏已经上映一段日子了吧?

看完后我们就直接下去厕所,然后我突然听到梅喊说她上去找钱包?

满头雾水的。。然后想清楚后跟jeff也跑上楼去找梅。。。

可是找了我们座的位都没有看到,而且垃圾袋也翻了两次。。

还是没有。。。我很佩服梅,要是换着弄丢钱包的是我,

我一定是哭倒不知道该做什么。。可是梅一点也没有哭到。。。

jeff一直陪梅翻垃圾袋,而我。。在一旁帮jeff拿包包冷衣罢了。。。

突然觉得jeff真的很大哥哥,虽然知道她是个T。。。。

找了几次都是没有,梅的妈妈叫他去报案。。

在车上一路都很安静。。。真的有点害怕

我完全不敢碰梅,很怕梅哭。。很想安慰她,但是又不懂该怎样安慰?

只能碰着jeff的肩膀。。真的很怕啦~~

在警察局时更是紧张害怕,虽然以前有进过。。。

那个阿jeff啊!一直摸摸人家的头发><。。我真的有酱小孩子吗。。

他一直以来都很大哥哥酱的照顾女生。。。难怪梅酱喜欢他哈哈^^

从警察局出来后大家都饿了。。。然后去吃M了jeff才送我们回家。。。。

回到家之前已经中抢了,但是我才不管。。梅出事情我那里可以说要回家然后久落跑!

以前不开心也是梅陪我的啊!。。今天就当逃跑灰姑娘好了~

就这样,今天早上本来要去游泳的。。。妈咪不给了><

算咯~今天不出就不出。。。留到这星期回去再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