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29/4

今天到北海车站时才刚刚五点半

但是530 630的车票卖完了

只能买730的。。。哇唠!!

745pm。。。巴士到车站。。750pm。。开车

几点回到太平?。。。915pm++


等待与拒绝

这两件都是我永远学不会的事

我没有耐性等待一样东西

我不会拒绝一样东西(爱情),

与其说是不懂怎样拒绝比较贴切吧。。

最近真的很奇怪,每发生一件事我都会想到

。。今天我的blog有着落了

是的,以前我都是得空到没事做才写blog

但是现在不懂为什么?

只要发生一件事我都会马上想到写blog

也许是要留下给自己一个纪念还是提醒吧

让我记得我的曾经曾经跟曾经

这个blog是我在巴士上写的

也许有些人会觉得我“xiao”的

在车上摇摇晃晃不会晕哦。。

是会晕啊。。但是我就是只有在酱安静的情况下才能写得出


等待

等了两个小时的车

在这两个小时里心情的转变有很多

跟朋友聊了很多,这是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发生的事

因为我知道他是不可能会打电话过来的

而且我心情不好,就骗他和她说手机没电

借着这个机会不让自己哭,也让手机省一省电

打电话跟妈咪说几点的巴士说手机没电叫他们不要打来

就一个人傻傻的在等 很不开心的在等

突然电话响了,原来我忘了跟她说。。

聊了快一小时,真的很感动。。

因为从来都没有想过会有人在这种情况下打来陪我聊天等巴士

他是第一个。。。突然有被安慰到的感觉

。。“他”,他看了一定又会在偷笑了吧。。

一边等待一边聊,原来真的可以让时间过得很快

一下子就七点多了。。巴士也差不多要来了。。


拒绝

电话里聊到了我们的感情历史。。

原来在感情世界里我真的是什么都不懂

我只会关心别人。。不希望看到人家伤心。。

所以只要是跟我比较亲密的朋友我都会常常唠叨他们。。

也许因为这样吧?让一些误会我对他们有意思

然后我也傻傻的答应跟他们一起

最后还是让他们伤心了。。真的对不起

记得有人曾经说过我是她的“爱情顾问”

说,倒是很好听。。其实我自己对感情一点也不了解

我所知道的所讲的都是一些我所看到的听到的

然后再转变成他们所谓的“爱情顾问”

说到这里我真的还是很惭愧

我这个感情顾问害到我的“client”在爱情里失败了一次

那一次还是很严重的。。

也许我真的是已经十八了,但是在我的内心深处

还是没有十八岁的资格吧。。。


今天还有很多很多。。但是我已经没有力气继续写了。。

小女人的我,最近一直在努力学着让自己长大

十八岁的我,也应该要有十八岁的资格才对。。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