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30/10...十九年的第一次留院观察

去年的今天,我在槟城和一班ki xiao的朋友在化妆准备出去庆祝万圣节...可是今年的同一天,我却在家养病...><
星期四晚上突然咳嗽,星期五照常上课、下课、回太平...可是晚上却开始发冷了...
第二天早上...起身刷牙...刷刷一下,突然失去了知觉,倒在地上...视线很模糊、耳鸣、手脚麻痹...但是知道妈咪在身边一直叫我,只是全身失去了力气,就连回话的力气也没有...过后稍微有知觉的时候已经是在车上去着医院了...
进了紧急房,吊了一瓶水插了几次的针...感觉好了很多,医生也给出院回家了,如果回到家在不舒服呕吐那就要留院观察了==...坐轮椅出到门口时突然又在视线模糊耳鸣><...最后只好在被推回进去,登记留院一晚><...
可怜我的左右手~吊完右手吊左手~而且还要抽血来验==妈妈啊!痛死我了!!就连手指头也不放过><...刺了两次!!
不过老天算是没有亏待我~昨天第一次巡房的医生蛮帅的说~而且他说话的腔调也像财嘉也!哈哈!我差点以为我又再次晕倒听错了XDDDD...不过~他说我晕倒后手脚会麻痹是因为我缺少钙质><...要多喝牛奶~...从小就讨厌牛奶也~臭死的说~
虽然这次已经是我第四次晕倒,第二次进院...但是却是第一次要留院观察...发烧到晕倒,医生说担心是我的脑部有问题...昨天还量了很多次的血压、心跳和做了心电图的检查...
验血方面今天的报告出来了,会发高烧不是因为得了蚊症><...让我放心了很多~因为我自认心脏不是很好...只要不是蚊症就可以了~~但是医生说他会安排时间给我做更详细的心脏检查><...日子会再通知的说~~
下午三点半才把出院手续办好回家...医生给了两天的MC...不准我回槟城==要呆在家...星期三才可以上==...但是前提也是要我ok了才可以...如果在家有呕吐不舒服还是要马上进医院><
这是我十九年以来第一次晕倒到要留院观察一天...在医院的28个小时真的是好吃好睡><...除了吃药吃饭,其他时间都是在睡觉...可怜的是妈咪...只能坐在我床边陪着我...谢谢妈咪~
还有的是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现在已经ok很多了...只是药效的关系~搞到我会很累很睏><...烧还是有一点点...不过~应该都ok了~~如果吓倒你们的话~嘻嘻~不好意思啊~~我的身体是弱了一点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