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16/10...two days helper


14/10...

下午一回到太平就接到老板TJ的电话
晚上要我带他们去吃"好料"><
和阿mo一回到家放东西就出去TS了
等TJ他们set up好了之后就去吃晚餐
八点多,两辆车到TS来接我们
好多人一下==
除了太湖还是太湖...
烧鸡翅膀 烧鱼 香港猪肠粉 卤肉
还有一大堆
两张桌子几乎是没有位子了!
九个人吃完整桌!哈哈!
有点恐怖的说XD回家前带了TJ他们走一圈熟悉路线...
能再次见到这个老板真的是太高兴了~XD
在太湖时听到了一个几乎快疯狂的消息~
谢天华下个星期五会去KL!
天啊!!好像飞去KL哦!!!可是><应该不能吧~
不过!!
倒是星期日在raja uda的Astro小太阳学习营我和mo临时决定要去当helper~XD

15/10...

今天是在太平华联二笑的Astro小太阳学习营
和momo负责"recycle"的小游戏
只能说~现在的小孩子和我们当初差很大!
有些真的是很恐怖!!
我还是喜欢那些乖乖听话的小朋友==
这次TJ又是早回><和Gary先回KL去~
伤心咯~哈哈哈~~活动结束后和momo回家拿了衣服包包就回到华联
和ah fai他们吃午餐后就直接下raja uda
下午的雨下得很大,不小心的就和我们的罗里走散了
结果只好到raja uda在meet了...
在车上又看戏又自拍...哈哈~
到hotel后~check in~休息~睡一觉~
晚上和小太阳的主持人们到Khuntai去吃晚餐
食物真的是很呛很辣!不过很好吃~XD

16/10...

今天是第二天也是最后一天当helper
在raja uda的光华小学
一开始在外面负责报到处的我和moom
最后被叫到区台前帮忙~
可怜的momo要带小朋友跳舞~XD我就到台前去准备给上台玩游戏小朋友分礼物==
但是比起昨天太平那一场,
今天的小孩子乖的很多了~
全部游戏结束后大阳下来和小孩子拍照签名
我和momo顾着大阳==第一次......
打扮成一个小孩子都喜欢的人偶娃娃真的很不容易
而且还是一个女生!真的是佩服><
清完整个场地后去了码头附近的海鲜店吃午餐
在车上和momo又自拍起来了~XD
回到槟城家几乎五点了
有点不习惯...
因为前两天都一直跟着Yellow Mushroom的人一起
一起聊天 一起工作 一起吃饭
很喜欢这种跑event的感觉...虽然知道很累...
而且这次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大概是因为他们都是大哥哥吧
有被照顾到的感觉
在太平的那一晚就被吓到了
第一次和TJ他们一整大班人去吃
结果第二天第三天也是...每逢用餐都会被吓到><
不过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跟他们在一起的感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