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11/10...

开拍以来,要不是天气不作美搞到我们场地边危险就是遇事不顺。先是演员问题、布置家里开始、场地被破坏.....而且在植物公园还被猴子攻击好几次!我真的是讨厌猴子!!!(可是偏偏我们Ketchup Production里全部都是属猴子的==)
我们原先看好的瀑布被破坏了,为了找其他瀑布和场地...和阿灯跑完了整个botani><...但是欣慰的是我找到一个很日本式的神社大门!!真的真的太兴奋了!还拍了一些些照片^^
但是之后发生了很多小插曲...一切都太巧合了...巧合到让人担心...这么久以来,我第一次打电话回家讲到哭...不是太压力...而是太不顺利...很多时候一句话可能就会把你给"搞垮"...我也不懂做了什么来...
突然有一个想法,"我,适合这一行吗?"...心理准备老早已经准备好了,这一行的辛苦和泪水...可是不懂为什么,因为一时的"第六感",撩乱了我的思绪...开始有点迷失了...我,真的适合吗?
今天的拍摄我提早回家,剩下几个人去拍另一场戏...在家冷静了很久,才得以平复心情...本来不打算告诉家人,最后还是打了电话回去,找妈咪闲聊几句...听到妈咪的声音,心情就好多了...
"人生没有顺顺利利~~~起起伏伏在所难免"....说的没错!领悟到了里面的意思!明天起来不要像多多!做该做的!心态最重要!KETCHUP!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