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೧೨/೧೨

这几天还真多东西烦。。。讨厌死人。。。。

第一件就是,毕业了。。还要不要继续读下去?做工算了?

继续读。。我的能力可以应付得到吗??

第二件,mass communication韩江ok吗?还是拉曼(拉曼有点怕怕==)?

想去台湾(因为听说可以半工半读)~不过,太远,算了吧~

而且最近很多学院的openday我都不能去~不是阿爸不得空就是还在新加坡~

16号又有一个展览会。。。==人还在新加坡。。。。

第三件,我的PLKN==如果真的要读。。麻烦咧!!

我又不是第一批哦。。还不懂第二第三。。。政府啊!!咦!!

嗨~。。。so,我应该怎样??读书的话就要花上几十千了。。

咪又说要读的书钱这方面还可以负担得起。。。

但是我又有点不是很想要他们花酱多。。。二姐那边也是用了几十千。。

虽然说还有半年就毕业~。。。不过,算起来二姐的是比较便宜。。。

难道我也要跟二姐都一样哦==。。我的akaun麻麻罢了哦。。。又不是很好~

。。。。。很彷徨。。。。。。。。。。。三个字就足以形容现在的我

干嘛长大了一定要有酱多事情烦啊~就不能简单化一点吗?

人生的起起落落一定要有很大的上下起伏吗?

才17罢了。。。就有酱多事情烦。。。。惨了,等下34呢~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