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25/12

今天是圣诞节,本来不想出去的。。。还不是那个大小姐。。。

发死人脾气。。说什么我答应过他一起去看戏。。我哪有?

只是说考虑罢了啊!!。。哇老也!受不了!!!

然后又没有说清楚,我有去洗澡就骂我说没有出的人给他先洗澡!

他要出去!!他是大王咩!!!!!!

然后咪又跟我说什么等下出去时间到顺便去载二姐然后吃晚餐。。

不要麻烦又要回来载我出。。我当然是去洗澡跟着出啊!非是有人又要开枪。。

又是去sentral。。。我没有跟家人。。。去找梅聊天。。心情才有点改善。。。

吃完晚餐回家后前俊说跟瑞顺冰冰仙安一大班出去。。

我想出,然后仙安说能来载我,我就出咯。。。

刚好遇到咪跟阿爸出去回来,咪又叫我是一点好回来。。。

什么嘛~我出去的时候都九点多快十点了~哪有人出一个小时就回家的!

跟他们去sentral meet先然后说去太平KFC吃东西。。

吃完后就去太平湖玩~可是电话又来了~刚上车还没到太平湖。。。

枪就射来叫人回家。。。拜托啦。。我刚毕业~以后都不懂有没有机会了。。

就不能给人家机会出去玩哦??

到太平湖不久后有电话来。。二姐也是还没回家,一起中枪咯~

扫兴到死。。。两天两天都是酱。。回就回啦!!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没有一次是让人家玩过瘾的。。。

鸟笼里的小鸟。。。。

前俊对不起。。今天我不应该出的,害你们扫兴了。。。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