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30/12

今天是2009年12月30日。。还有一天就2010年了。。。。

心情收拾了吗?东西收拾了吗?。。哈哈~还没。。。

明天也是我在太平跟着一班小学认识的。。中学认识的朋友聚在一起。。。

九号后。。。就要开始学院的生活了。。不懂有谁会想念我?哈哈~

今天我过得很开心^^是一点酱在sentral跟my华乐的网友聚会。。

还被老大William叫我当起临时的秘书==记录所讨论的东西。。。

哇老~~开玩笑咩。。我最讨厌写字了。。。我的字体酱会飞~==

嗨~认命吧。。。老大叫到了,硬着头皮咯。。。

(我很就没当秘书了。。不动要从何下手。。记录东西==)

该死的鼻子,竟然在这时候不听话。。。空调的关系冷到敏感的它==

顶了很久,还是要跑厕所解决那个鼻子。。。==

不过。。William说的话真的让人受益不浅。。哈哈~

我明年去读的是mass com。。。应该可以帮助推广华乐吧。。。

就像吉安。。哈哈~。。不过暂时还没想到酱远。。。

在聚会那边呆到五点多酱。。。就去找lalat冰冰他们。。跟他们约好去看戏。。。。

看到来也都九点了。。。30号就快结束了。。。明天31号。。。。。

突然觉得,我跟他们变得有点陌生了。。。怎么办。。。。

前俊还要动手术,很担心他。。。。祥营大姐酱好人,很舍不得他。。。

冰冰燕羚jenny他们。。。有的是十年的朋友了,更是舍不得。。。

时间真的很快,一下子小学毕业,一下子中学毕业。。。

学院呢??。。。两年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可以适应得到吗?

说真的。。我也不懂。。。一开始一定是会哭很想家很想朋友的吧。。

明天,应该是我在太平跟这里的朋友最后一次聚在一起

但是爸爸又不给我出太夜==。。。最后一次了,真的最后一次了。。。

以后我还会有机会吗??哈哈哈

well,just need to focus my college study already。。

to my friends:all of your。。must remember me,“龙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