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೨೧/12

今天早上六点酱刚从新加坡回来~半路车出问题==

要不然五点就可以回到家了。。。

不过一路上天空的星星都很多也~

很久不见的北斗七星也看到了~真的很美哦~

回到家后就直接去睡觉了~衣服都没换到^^

真的太累了嘛^^

然后睡到下午一点多酱才醒起来吃东西洗澡^^哈哈

过后就收拾东西。。。咪说我把东西留在钰欣的包包。。

一开始我还想不起,过后真的想到了==

我买的那两个手机吊饰~呵呵~

从阿姨那边拿回来了六双高跟鞋~

还有我自己的三双。。。哈哈哈~九双了~

我可以一天穿一双了^^

不过里面最贵的竟然是那双不是很高的羊皮高跟鞋==

哇唠~羊皮咯~==有点。。咦~~它的价钱竟然要$129.90==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改天再写吧~。。

现在还是有点累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