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24/12

每年的平安夜跟圣诞节我都很想出去玩不想呆在家

这个是很正常的啊~有哪一个青少年不想跟朋友出去狂欢??

前俊今天说晚上在凯祥家有一个朋友聚会酱。。。

不懂是不是真的。。。也没抱什么很大的期望。。

下午就跟梅去sentral走走看戏。。哈哈~竟然遇到lalat大姐跟国辉。。

晚上真的有聚会哦。。在珍珍家。。。

本来我是想去梅家先的。。哪里知道,去打油时很多地方停电了==

梅家也是。。然后就没有跟前俊过去了。。直接回去珍珍家。。。

回去后电还没来。。。然后再加很热下下。。就跟前俊到处走走酱。。。

也顺便跟他发泄最近的压力。。。十多二十分钟后恢复电源了。。

可是前俊就一直陪他那班朋友。。我就抓梅陪我走走。。

一起互相安慰。。。因为我们两个最近都一样烦。。。

那个臭前俊,还说叫我不能离开他。。听了感觉也蛮暖暖的。。

但是。。。。。他跟他的朋友都癫在一起了。。。

过后lalat国辉锦福他们也过来了。。然后又说要去太湖喝茶。。。

我有还不想回家想去一大堆烦恼的事,当然是跟他们出去咯。。。

哈哈~一大班2009的毕业生出去,感觉真好~

在太湖时有遇到黑人瑞顺跟汉荣。。真热闹^^

可是偏偏在这时候竟然会有最不希望发生的事发生。。。。

家里打电话来追人回家。。。。。。什么嘛~

一年才这几天罢了~就不能让人家玩个痛快哦~

又不是不要回家啦。。。只是半夜一两点回啊。。。扫兴

真搞不懂。。。回家就回家。。。。一觉到天亮。。才不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