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說聲很有感覺 簡單 承認真實相處的感覺 很難 一點點不安 就掛在心上』——郁可唯《伤不起》...一首每次听了都会有很大感触的歌...『不是愛不起 只是傷不起』...
前天突然有那一刹那的感觉,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有着他的影子。我,很不安。不知道要怎么去形容那种感觉,你让我觉得你和他是一样...我很不喜欢也很讨厌那种感觉。是我自己在无意间把他的影子投入到你的身上来吗?还是你真的和他一样,有着同样的、我不喜欢的个性。我不是还放不下他,或许我放不下的是伤害之后留下来的伤疤。我不是一个聪明人,看不到行动我会以为你不明白我在说的是什么、我希望的是什么、要的是什么...我就是笨,要看到了才会明白。你喜欢的我,就是这么的一个我...你知道了,你还会继续喜欢我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