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randomly...

有时候,一个你看似很熟悉很要好很信任的朋友,你未必真正的了解ta。因为人都是有很多面的。就算是你在熟悉的ta、信任ta,他未必也同样的信任你。ta做在另一面的他里做了什么,你是猜测不到的。如果一个不小心被你发现到了?对,我会很受伤...不是直接的伤害,而是间接的...会受伤害,那是因为我信任ni,只要不是ni亲口说出来的我都不会相信...我没办法接受从别人口中得知ni其实是个怎样的人,做了什么伤害别人的事等等...

不过现在都做去了,不发生的事也已经发生了...我还是坚持,只要ni没有亲口跟我说,我还是会继续的选择信任ni,这个来得不易的朋友...对待ni的方式,已经是超过了朋友应该有的限额...不懂ni有没有察觉到?虽然他会骂我,干嘛这么笨什么之类的...可是,朋友不就是要互相信任吗?你们,都是我很信任的朋友...失去其中一个,我都会觉得很伤心很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