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纯粹,部落格...给【你】

好像好久好久没有来写写我的心情了...最近的我,很好...只是刚处理完毕业的事务感觉有点空虚了...每天上网也不懂要干嘛...开着fb,不停的reload着查寻工作的群组...希望可以找到适合的工作,不一定要是有关于我所读的...就只是不想呆在家想有点事情做...

前阵子,跟他算是有联络回了...但也因为这样...他说他要追我,可以吗?...这算是要复合的要求吧?...【前度的长情,我会觉得很烦】这句话...还好...要看对方是以什么态度...而他,我只觉得时间都过了这么久,两年多了...你真的还放不下吗?对不起,我已经放下了...我不是绝情,只是我觉得当时的我们都太天真...对社会很不了解...现在的我,的确比以前成熟了...但是社会,我还是很陌生...他们都说我还很单纯,太容易相信一个人...你在那边发展到怎样我略有听说,替你感到高兴...至少你在经济上可以不用像以前那样...男人嘛,总得有事业和经济能力才能给到女人最基本的安全感...这,也是当初我忍痛和你分开的原因...我不希望我们的将来会很辛苦很坎坷...我也知道,如果你看到了我这一番话你会觉得很不开心甚至讽刺...真的对不起...我是白羊座的,我的性格就如白羊座所说的"在感情上绝对不会吃回头草"...不管将来你的另一半是个怎样的人,我都会祝福你的...分开的那一刻开始,我和你就像是以前还没开始交往那样...不时不时会互相关心的朋友...我知道这么说是很残忍...但是我的想法就是这样...希望你能明白...

对于我未来的男人,如果你懂我对上段恋情的失望...我希望你不会让我在有同样的失望...【要有经济能力,才能带给女生最基本的安全感】...这是我一直很相信的一句话,也是我最需要的...因为只是口里说说没有实际的行动,久而久之我会慢慢的对你失去信心甚至是开始担心我们的未来...我对下一段恋情是抱着担心和希望的...我对谈恋爱开始有点觉得累了,我想要找到不在是男朋友,而是终身伴侣...如果你也喜欢我,你也有这样的想法...请你务必要认认真真的做打算...稳定的经济能力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基本也是很重要的安全感...我希望我将来的终身伴侣可以是稳重有经济能力、有主见的...当然,我也会学会不要太依赖另一半...学会互相扶持...我真的希望【我未来的男人】可以看到我这一篇部落格...因为有很多事情其实我不想用说的,怕会伤害到你们男生的自尊心...用写的,你可以自己看...看了如果觉得让你很压力那我们就不要开始...我的男人,一定要有【主见】、【大男人一点】还有【体贴】...这一个status,就是我的心声和想法...


我真的是很白羊座...在我的fb上你们应该会常看到我分享很多白羊心理分析的status...对,我所分享的,就是我所拥有的性格和想法、我的角色...白羊座的我其实很简单,我不喜欢耍什么心机和手段...我想要的只是一个可以为我做主、有主见的男人陪伴着我,但是在爱情上很缺乏安全感...就这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