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放假”了...


在八月二号的下午三点,
我正式的考完这个学期的科目了。
两年半,我毕业啦!
【希望这次的考试不要有fail就真的毕业了= ="】

两年半真的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看到了很多东西 很多事物 很多不同的'人'
学会了很多...尤其是『人心。难测』
看过很多恐怖的事情 也亲身体验过
只能说,我很不适合 也适应不了

但是还是得谢谢他们,
要不是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我想我也不会有现在的我
看见了什么是真正的朋友
学习到了什么是坚强
【只有坚强才能对得起自己,哭只会让自己显得更软弱】
这句话我会一直都记着...

当然!还要谢谢和我真正『交心』的朋友
很多人都说出了社会很难会在找到交心的朋友
你们,或许会是我最后的真心朋友了~
不管以后去到哪里,我都会想念你们的~
谢谢你们在这两年内的陪伴<3 font="font">

考完试的隔天早上
行李收拾好了就直接回太平
好奇怪的心情...
虽然说新家才住了几个月,
但是感觉上却好像流了很多感情在那边——不舍
【正确的来说,是不舍得那里的朋友】

回想起2009年的十二月
独自和中学好友来到槟城询问科系资料
一心争取来读mass comm的决心
完全没有想毕业后可以干嘛干嘛的
真的是【初生之犊】
到现在要毕业了才来担心未来.......

2012的今天,
2009年时的目标达到了,我撑过了这两年半
但是接下来呢?
我的目标已经有了,但是我看不到我应该开始的方向
很讨厌这种感觉...有点迷茫...

———————————————————————————

【十年后,这件衣服会是我的『那些年』】

【这张照片,会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

我『放假』了
没有目的的,享受假期...

暂时不知道我的『假期』几时才会结束...
这种感觉真的很可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