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給我珍惜過的ni


給打擊我的人,

謝謝你的打擊,
你成功的讓我哭了好幾次
你成功的在最重要的時刻我把打入崩潰的狀態
你成功的讓所有人都相信你甚至還杯葛了我
但那又怎樣?你得到了獎勵?獎杯?
反倒是你成功的讓我看清我身邊的每一位
讓我明白的清楚誰才是我正真在尋找的【知己朋友】
一個人有多成功那又怎樣?
身邊沒有一個值得信任的知己朋友
寂寞時只有自己一個人,我覺得那會更可憐...可悲
不跟你堅持爭吵下去那並不代表我沒用 我懦弱
而是因為我不想真的跟你撕破臉皮從此當陌生人
我很在乎身邊的每一個和我交心的朋友 我重感情
可是你有沒有珍惜我對你的感情?
混著一行的圈子很小,我相信我們還會見面
很對不起,你給的傷害造成了很多傷疤在我的內心
就算再見面了,我還是會無法像以前那樣對你...
我不是演技派的,我不會演戲...
我所表現得我,都是真實的我...
雖然有時候我會故作堅強樂觀...


給我敬愛的,

人非聖賢
我會試著去釋懷的,就像你對我說過的那樣...
雖然我很想知道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問了又怎樣?有誰會告訴我真相?
為不值得我珍惜的人和不在意我的人哭,
倒不如去在意那些同樣在意我的人珍惜我的人
真的很感謝你一直以來的每一句話...
我會試著去體會去了解每一句話裡面的含義...
我也會學著變得更加堅強...【因為堅強才能對得起自己】




JEAN



『突然有感而發,希望你可以看得到我的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