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26/1...emo emo emo @_@


大年初四,我哭了

不是因为不开心

而是因为不舍得

...

今年的新年都很少去亲戚家拜年,

在家看新年节目、跟妈咪聊天、一起吃饭的...

跟中学同学聚在一起,

聊天、拜年、聚赌、唱K、去pub...

要不然就是跟我的乌龟干哥该有他儿子notty在一起玩,

看戏,帮那只guai lan的notty洗澡...

...

然后明天早上跟学姐一起去灯家拜年还有外拍,

星期六回太平,星期日就回KL...

做工

年假一个星期就这样的过完了

...

刚才回到家后,

在乌龟车上emo了一下下~眼泪掉了一点点~

真的很不舍得离开乌龟、离开家、离开大家...

这次的分离,

就要等到两个月后才能见面了~

可是我的朋友们,

我们几时还可以再见?

新年这一趟,

大家都是因为工作放年假才可以有机会见面的...

下一次会是下一个新年吗?


很不舍得啊!






ps:倒数我生日==>两个月
今年的生日,我应该要有期待吗?...好害怕再次尝到失望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