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23/1...大年初一


龙年终于到来了~

今年是我们家的年啊!

哈哈!龙龙来称霸天下了!

^^

年28在巴士上塞了六个小时半,

好不容易的半夜一点多才回到家乡~

真的很感恩~我可以平安回到家过年~

^^

大年初一的今天!

我家每年这一天都不出门拜年~

所以电视机就是我的啦!

哈哈哈哈哈!我爱看电视!我爱看新年节目!不要阻止我看!XD

^^



因为年初一是新一年的第一天~

今天你怎么过,就代表

接下来的一整年你是怎么过~

以前什么不开心的就不要去想了~

新的一年到来了~

记得要开开心心~和和气气~团团圆圆~

这样在龙年里,

才能幸福快乐^^


for all my blogger follower,

Happy Chinese New Year^^

龙年乐龙龙^^

and thx always for following my blog<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