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13/1...down



今天的我,
好灰哦...


因为两件事



自信满满的我,
第一次完成了韩剧的上字...
《Protect the Boss ep.11》
韩文的歌词听不懂,
全都是靠感觉和知觉去上中文字的...
怎么知道今天senior检查的时候却说!
我的歌词上错、没有extant歌词、没有extant对白、对白上太快/太慢、没有收、英文对白中文字幕没有加一个"#"在后面...
天啊!当下的我超级想哭的!
说完回去后听到senior在投诉说了一大堆,
超级想哭的...
我这方面的学习能力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弱了?
lunch前把ep.15完成了的我原本是超级有满足感的,
因为ep.11的关系...
要重新检查过ep.15...
超级超级有挫折感超级down的!


有时候,
多希望这个世界是有平行时空的...
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的世界里,
我们可能会是无话不谈一直到老的好朋友,
又或许是两个完全不认识的陌生人...
因为现在这个时空的我们,
到底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所以,
真的很希望可以有平行时空...
至少,
在那边的我们是幸福快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