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17/1...just blog+ing

最近都是上班、下班、晚餐、fb一两个小时、睡觉,明天又在重复同样的东西...累?还好...只是第一天上班开始后就生病了,因为天天冷气在我的头上...而且第一个星期还有稍微的伤风和发烧,都吃了药...现在只是鼻子每天很不舒服...

而每天在office,都是上字幕...上得比主角说的话快一个毫秒也不能!...一直被senior说...还有空格、字的大小号、标点符号...都很严格...一开始很开心的可以很快完成,怎么知道结果很多错误...被讲的时候超级有挫折感的...而且,还在我背后嘲笑...很难受!!...但是我懂,出来社会就是这样...所以很快就没事了...只要下次多注意,不再遗漏,就不会有错误,就不会被讲...我是这么的安慰自己...

有时候在想,是我慢热吗?总觉得tv department那边的人比我这里的人热情很多...在做script 上字的department这里,每天都是对着电脑电脑电脑...除了电脑还是电脑...唯一的好,就是每天可以听到The Boyz,还有FT、K- are、Brown Eyes Girl、Wonder Girl等等Kpop的...

做完这个星期,就是新年假期了...一星期的年假~可以回家乡当然是很开心啊~...但是同时也是在担心年假回去开工后全部要从头开始过...从新适应...很辛苦...也许是因为适应能力的关系,开工到现在都一直生病吧...身理上,比心理上,还要难适应一个新环境...因为有敏感的问题...

做完三天,第四天放工后,就可以回家过年了...幸福的我们,在实习的时候也可以回家跟家人吃团圆饭......感恩<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