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30/11...premiere + prom night


十一月三十日,
这一天是这个学期以来最忙最难忘的一天
两点是我们的premiere
六点半是学长们的prom night

早上十一点多和灯去了alex那边弄头发
过后就直接去学校premiere了...
还好昨晚在学校连夜赶工的电视机模型可以站起来
而且效果也不错,蛮好看的
很欣慰地说...我的chao ar kai没有丢阿爸的脸~

看完了我们组的drama我和momo就先离开了
回家冲凉化妆准备出席晚上的prom night
这次进步了~花了半小时的时间化妆~XD
我的partner是红茶乌龟^^

人生中第一次打扮成这样,出席这样的舞会
小礼服 高跟鞋 穿裸袜 汤卷发 化裸妆
根本就不是平时的我!而且平时也没有化裸妆的习惯==
但是越喜欢那天晚上的自己...第一次觉得自己也可以是漂亮的~XD

当晚的节目真的很精彩!
EO Yuki 阿杰他们的drama真的很爆笑!
Eo的Agulera 还有Yuki的kaka姨~
那个"叫声"完全是Eo的经典!!后面桌的男生听得好high!

还有另外一个drama是介绍best lecturer的
每一个人都把入围的讲师演得超级像!
最让我们爆笑的是饰演老师要来教书的hansel!
一走出来完完全全就是LCY的pattern!

而且当晚我们桌的人都超级lucky的!
一开始椅子下的幸运信封里我们桌就有dear和momo得到
过后the best couple是momo和她男朋友得到!
momo也打败了"天使"入围了pron queen三甲!
而我自己却得到了lucky draw的jefferson两百块的voucher!

阿杰真的很厉害...是一个很棒的领导者!
他们是broadcasting的学生,花了两个月来办这个prom
还要上课 做功课 拍摄等等...真的很不简单...
阿杰是我最欣赏的人...他们这一批学长是我最喜欢的<3

舞会谢幕后让我和阿dear都很惊喜!
台上的灯光转了下来,摇身一变!成为了CLUB!
Yuki阿杰他们都在狂跳舞!整个就像是在club里面clubbing那样!
真的是太厉害了!而且yuki还带头站上桌子跳舞!超级high!

当天晚上会场外的走廊放了很多气球
我 阿dear 还有灯拉了下来~也拍了很多照片~
(我真的有点爱上那天晚上的我~和前一晚在学校钉木的我差好远==)
可惜momo和她男朋友早回...要不然最后还可以合照的~

进门前的签名板上...我的签名蛮大个地说~XD
我们prom night的主席杨仁杰~我欣赏领导者!白羊座哦!
搞怪的我和乌龟阿dear~XD
正经的了...我们比较象两姐弟还是两兄妹呢?XDDD
好多的气球^^...好美的Jean Loong^^

。。。。。。。。。。。。。。。。。。。。。。。。

当晚回到家十二点多了...
接到家里打来的电话,
moku在12点33分去世了...

原本是很开心的一个晚上,
突然收到这个消息...
心情复杂很起来...
moku在人类的年龄已经是近百岁的老人家了...

moku,安息吧...
记得要去找mocha...
还有,
在另一个世界不可以在和mocha像小时候一样一直打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