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13/11...那些年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让我想起了很多我和你的共同回忆

幼稚的你,
常常和几位男同学联手欺负我

上课不专心的你,
常常打扰别人在听课 故意扮鬼扮马

在家无聊的你,
会用简讯来纯聊天 欺负我 开我玩笑

当喜欢我时的你,
每天会有很多甜言蜜语和承诺来讨我欢心

当在一起时的你,
每天都会陪我上学 休息 放学 信息到我睡着

当意外时的你,
每星期我都会到你家给你做小补习 陪你

但是,
"女孩子永远比同年龄的男孩子成熟"

也许因为这样,
你我最终成为了彼此的回忆 彼此的那些年

就是因为那些年的点点滴滴,
换成了今天的我和你

现在的你,
成熟了吗?

我,
比以前成熟很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