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24/12...平安夜


平安夜的中午回到了槟城~
下午我们的"艺人"换了新发型!
终于肯剪短了!哈哈!
柯震东那种~

晚上灯他们有驻唱,
今晚brandon andrew都不得空~
所以只有rex和灯,
还有别的吉他手ck...
赶两场...TS soju和BM station one...

今天跟去的我
成为了wei jing委托的camera girl
他们的保姆还有助理~哈哈哈
念念念就是了~老人家酱~~

在station one唱到两点...
momo还没有过来时,
一个人在台下别人一定觉得我好奇怪~
"这位小姐干吗一直拿着相机对他们拍啊~XDD"
(整个变态酱==)

不过看着他们这样赶场
在台上唱,台下有人在背后说坏话
整个场要怎么holld...
真不简单...

唱歌我也很喜欢,
也很希望可以有机会这样演出...
但是我多半与都是娱乐性的唱...
站得了台上,实力并不是象我这样就可以上得了...

加油吧大家!!
你们在台上唱的同时我也会在台下跟你们一起哼~

总有一天我要摆脱唱歌时会出现的娃娃音!

第一场,在Time Square的soju
赶场~BM Station One
Jayden Rex CK俊杰
唱完歌后大玩拍立得
圣诞节的打扮^^第一次这么玩~XD


最近,
半夜是不是有圣诞老公公派医生来帮我整容啊?

为什么会听到朋友突然称赞我变美去><
而且CK俊杰还问我是不是韩国人!
有够力的salah咯!开心到我啊!哈哈哈!!


ps:我真的真的没有整形><...有美去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