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21/12...KL trip

考完试的第二天直接下KL
《十分红演唱会》
我们来了!哈哈!
monica jayden carrie tiger还有sean

超级high的!
della超级美!超级漂亮的!
alexander超级帅!笑起来超像nickhun的!
第一次看现场的演唱会!
棒!!
当然!
要谢谢我们太平青运的老大之一ah chong咯!
要不是他有这么多票我也不会有机会看前场^^
回到酒店后的我们...
还是很high><...
继续玩"开口中"!
carrie真的是我们的hold住姐!
EO薇晶的接班人!哈哈!

在KL的第二天,
check out bakit jalil的酒店后
再去time square后面的酒店check in
然后就开始我们的疯狂shopping了!
哈哈哈哈哈!
只能说东西太便宜了!
晚上去了pavilion~在pavlion门口有超级多的bear bear!
太可爱了!每个国家一个代表...马来西亚的==...
和学姐一起吃了晚餐后salah的我们又从pavilion回去TS
我们要hold住neway ladies night!哈哈!
Salah的我们!!第一次跟学姐出去玩就把学姐吓傻了!!
整个neway完完全全是被我们hold住了!
就连服务生进来也傻去><
ha-ji-me-mas-ta 学姐><...这一晚回到酒店四点多五点了><
battery严重性的low~赶快冲凉完就趴下去睡觉了~

第三天早上...
WAT THE FUCK!我的脸突然超级水肿!
而且还要上云顶玩!!...起死我><
很肿对吧==...超级想哭的~
为了掩饰~只要戴帽子和眼镜><
上了云顶一大班salah都去鬼屋
而且还在里面大唱"煎熬"大喊"ur no fashion"
我觉得扮鬼的他们一定觉得我们这六位是sot了的><
过后六个人monica jayden carrie tiger还有ron
更salah到从fisrt走去highland!
外面超级多雾超级蒙的!根本看不清楚前方!
...
下面这一张,我真的很salah咯><
趴上桌球台摆出这种诱惑的pose><
结果应起满多人的回应==
有人还问我要诱惑谁><...salah


这一趟去KL原本想找gary kelvin还有老板tj他们的
怎么知道只有gary一个有空~其他人下johor去喝喜酒了~haiz~
不过真的很谢谢我们的gary gor gor~
第一天到KL时他就来当我们的司机了~
从bukit jalil LRT到我们的酒店~
还请我们吃东西><...很pai seh咯~

下个月正式去实习了!
一直到三月中!
大把机会在和他们约出来见面~XD



ps:懒惰的我~今天在写blog><...haiz~
晚安啦!冬至快乐!
记得要回家团圆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