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emotional


不知道
今天的心情特別的情緒化
或許是12號的關係
一整天都在想著你那天的信息內容
什麼叫好好珍惜你對我的最後一次關心?

對,加回你我是特地的!
對!我是犯賤!
兩年一個月多了,你說【放不下】
這句話對我來說說服力有點弱

不懂
或許我真的是完全不愛你了
但是
為什麼當我看到你那最後一句話時我的心是痛的!糾結的!

我真的搞不懂你們這些男的!
幾時說真幾時說假

或許你還有來留意我的blog
又或許已經沒有
但這一篇我會選擇寫在公開這裡那是因為我想讓你看到!

我是幼稚!我是犯賤!
那是因為你先對我做出那種幼稚的行為!

現在公平了吧!
我的狀態帶給你情緒上的影響
而現在你的信息也帶給我了情緒上的影響!


我說過,你生日我還是會選擇信息祝福你...
因為那是【朋友】應該有的禮貌
接不接受,隨你的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