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Emotional lost control

你說我變態也好脾氣臭也好神經也好!!我就是不能再忍受了!我的底線已經一再地壓低了!這次已經是極限沒得在壓了!我已經受夠了!它是誰要養的,那個人就應該要照顧它不是嗎!為什麼我每天要幫忙收拾打掃洗地!整個安娣pattern都出來了!好幾次申明,我有潔癖我有潔癖!我不喜歡家裡有一種異味!就像是那個臭狗身上的味道一樣!火在上頭時真的巴不得把它從十二樓丟下去!


發洩完畢!...情緒再次因為‘ni’失控!最討厭就是被影響情緒然後失控!我的底線已經畫很明了!這已經是last warning了!下一次我就真的不會客氣了...管他被告虐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