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母亲节快乐


5月8凌晨12点50分,母亲节了。
可是我人在槟城
妈咪在新加坡...

第一次的母亲节没有陪在妈咪身边
觉得很内疚很想哭

因为要拍戏要赶报告
所以没有回去家乡
而妈咪也刚好在这时候跟二姐去新加坡
所以今年的母亲节没有办法陪妈咪过

不知道明天妈咪会怎样度过母亲节?
二姐去了朋友的结婚派对
五姨跟她姑姑们有约在先了
那妈咪呢?
会过去三姨那里吗?
一个人过去?
有很多的问号...担心妈咪...

今年是我第一年没办法陪妈咪过母亲节
以后除了社会做工了
更是不用说...
做broadcast这行的
就要有心理准备牺牲和家人相处的时间
我,还没准备好

以前的母亲节都是会一家人吃饭吃蛋糕的
而小时候的我就会亲手画卡片给妈咪
偷偷放在妈咪的衣橱或是梳妆台柜子里
现在长大了反而不知道要给妈咪买什么
因为妈咪对物质上从来都没有要求
生活都是很简单朴素不喜欢奢侈浪费
...
突然一大堆消失的记忆涌了上来
很想见到妈咪...很想哭...

妈咪,母亲节快乐


我突然很想念你的声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