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5/5...


下午四点的课完后就去了QB找我的乌龟
一个月没有没有见到他了
加上这几天很不开心很烦很pek chek
真的真的很想找他救命
结果就一个人跑过去QB管不了将多
救命要紧

真的太久没有见到乌龟了
超级想念的那种
一见到面真的会有一股冲动~哈哈

我的乌龟帅了很多
每次见到他都会有种安慰的感觉
所以不管发生了什么事都会想要见他
就是只见面罢了 那就够了

他是我在家乡外的一个依靠
一个算是很疼我的人吧~哈哈
也是最了解我的人
我的乌龟乾哥
我的解救良药

最喜欢的就是你骂我"笨"^^

很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可以是在太平
和ida他们一起叫鸡吃聊天
......

ida,刚才和你碰面了一下
发现你好像老很多了><
不是外貌的老,而是精神的老...
我最近也是...所以我们一起老吧!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