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12/5...


刚和wei lun去了QB
没有给乌龟知道
哈哈哈~想看他吓到的样子~
结果我成功了!哈哈~
还有啊!
红茶乌龟!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
pasar malam的香肠!哈哈哈!

过后去楼上时经过了cd店
一个前天刚认识的人竟然认不出我><
哈哈哈哈哈~
前天的我和今天的我有差很大吗??
前天就扎起马尾+眼镜
服装很普通...稍微休闲的
今天就长发披肩没有眼镜
服装还好咯...jeans+t-shirt
可是他竟然说我今天很美??!
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前天的我很今天的我有差很大吗?
长这么大第一次被人家称赞美!
而且还是在两天之内"变美"
hahahaha~is really funny~
by the way...thx ya~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