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೨೭/7

今天他四点多就被护士叫醒了 五点都还没半

就发讯息叫我起床去上课^^好好笑哦

他应该是没有看时间吧 平时我都是六点醒的^^

今天早了一个小时醒 可是聊了一个小时酱罢了

他自己就睡着了^^ 好可爱哦哈哈

今天医生说 只要他可以下床走路就可以回家了

但是他今天只是站着罢了 就会觉得头晕

我叫他不要逼自己逼得太紧 可是他却说不想成为爸爸妈妈的负担

而且还有点自责

我什么也不能为他做 好像下去怡保看他

但是又还没跟妈妈坦白说我跟他在一起

真的好想见他哦

今天在学校怪怪的 很不习惯哦 应该是受了他的陪伴吧

好想他可以快点回来上课哦 但是他必须要用拐杖来帮着他走路



老公

明天练习走路要加油哦!

走得到就可以回来了!

加油哦~我爱你老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