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೨೫/7

今天早上他睡醒后有发讯息来 才聊到那么的几分钟

他突然就没有发来了 他是不是要去动手术了

他没有跟我说几点动 他还好吗 还是脚很痛 没有力气拿手机

我都不懂 只是一直在等电话铃声响 从十点多等到现在 电话铃声有响

但是 不是他的讯息 而是学校朋友发来的

都是一些笑话啊 祝福的 大概是希望我不要太担心吧

下午他妈妈帮他转医院了 转去怡保的ಫಾತಿಮಃ

明天早上九点就要动手术了 只是不懂几点手术完

他现在的心情应该很担心吧 我也很担心他

不懂他还要在那边住多久 应该要一个星期多吧

好想过去看他哦 他应该希望看到我在他身边陪他吧

但是我却办不到 真没用

只希望他可以快点康复回来 那我就可以天天去他家了


老公

明天九点手术时不要太害怕哦

老婆一直都在你心里陪着你的

一定要赶快好起来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