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೨೩/7

今天放学后突然两个朋友跑来找我

说我男朋友出车祸了 怎么了?他出意外了?

我很害怕很乱 马上跟他们出去

我看到救护车 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

我告诉我自己"丽筠你不可以哭 酱前俊会更担心你的"

前俊躺在地上 脚不能动

还好家骏有在 帮忙把他扶上救护车

我的脑袋很空 我不知道我应该做什么

前俊上了车后 我的眼泪就再也不受控制了

家俊国辉他们都叫我不要哭

但是我怎么可能不哭哦

我的男朋友也!车祸也!

家俊他们还陪我到医院去

在紧急房一小时后就转去普通病房

过后要去照镜 如果严重的话要动手术

我听到后眼泪又在掉了下来

我在他的后面 他没看到我哭

而且家俊他们也把我拉开 不让前俊看到

我们陪他去照镜 他爸爸妈妈在病房等

照完镜了 医生说要转去怡保

前俊很明显的很害怕 他的心跳很快眼神一直看着我

我告诉我自己不要眼睛湿湿

在他身边陪着他 我还真的第一次看到他这么累

我的心好痛好痛 很希望躺在那边的是我

他不时还会一直问今天几号

家俊说他一出事就一直在问了

我们一直在医院陪他 直到五点多才回

我什么心情都没有 所以晚上才去补习

明天我会乖乖去学校上课

我还会乖乖的准时吃饭不饿坏肚子


老公

你一定要赶快好起来哦

我会等你回来上课的

我爱你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