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26/3

今天是326。。我生日。。。
原本已经没有抱很大的期望了
结果还是很失望!!

该怎么说?
一大清早天就灰暗灰暗的 要下雨><
本来说好午餐是跟他一起出去吃的
因为下雨 等到雨停我们才出
看场戏然后他有事要去学校一趟
就跟他去咯。。然后他带我过去他家
他应该是怕我闷到吧~就拿了他小时候的照片给我看
哈哈哈~很可爱咯^^
我都认不出是他 一直到他小学三四年级的照片我才认得出他在那里
然后他七点又约了另一个朋友。。
(他朋友跟我同一天生日。。)
所以他只陪我到六点多罢了

回到家。。梅跟良杰在门口?
原来梅是拿小蛋糕给我^^
他送我的生日礼物^^好感动哦~
果然是我的好姐妹^^。。
聊一下天罢了 他们又要回去做工了
原来是休息晚餐时间过来的。。
很感动很开心^^

进到家里。。一切如常,不出我所料
没什么东西 只是二姐刚回来又出去了
然后大姐要去 补习班的夜校
接着 也出去了。。
爸爸回来了。。很正常
妈妈也是跟平时一样做东同样的事
在网上跟阿姨表妹聊天。。

时间到了,爸爸出去在大姐
半小时了都还没回来
我也开始的在想
是不是去帮我买生日蛋糕回来庆祝呢?
想着想着 突然有点小开心~
可是当他们回来时手里只拿着我喜欢吃的冰淇淋
大姐还说买没有蛋糕 用这两盒不同的巧克力冰淇淋来代替蛋糕
当下的心情真的有点不开心
但是不敢完全表露出来。。。
心里在安慰自己
"二姐还没回来嘛!可能是二姐买呢?每一年他的诡计最多了,搞不好等下还会有惊喜?"
然后不时就看一下时间 是二点还没到 等下应该会有惊喜吧(一再安慰自己)
终于等到二姐回来了!心里有点小开心
可是怎么二姐手上没有蛋糕?
只是一带里面装有电脑按键保护膜跟滑鼠盘?
突然的心冷了一下 原来是我想太多了

一开始就不应该抱着期望的结果还是期望着什么
现在却真的什么都没有
心里很失望 很不开心很难过
虽然十八岁了
但是我还是很希望生日可以有生日蛋糕
在家里又一家人陪我庆祝
就算是短短的几十分钟
我也会很开心
可是我真的想太多了


十二点也过了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的生日礼物。。也是我的一个安慰。。
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