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25/3

倒数还有十分钟~祝我生日快乐。。

之前他发讯息来问我
明天晚上他朋友约他出去喝茶 他可以去赴约吗?
(明天,正好也是他朋友的生日)
我还能不答应吗?
过后他又问我明天中午有没有时间
要我出去陪他吃午餐
算了 反正他也是想陪我过生日
就答应了
但是心里还是有点不愉快
是我的期望太大害怕失望更大吗?
还是有其他原因我找不出?
说真的 只从16岁的生日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就连我17岁的生日 我也没抱很大的期望
也没有怎样去庆祝
甚至 忘了我去年的生日是怎样过
只记得好朋友约我出去 我都因为要赶两个补习
而拒绝了他们的好意 只接受了他们的祝福
今年的生日 只要他们还记得
我已经很开心了 我不希望期待什么
虽然心里深处很期待
他可以给我一个很开心很难忘的生日

祝我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