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28/3...my birthday


其实我对3月26这一天真的很敏感
或许是之前的阴影
导致我每年的这一天情绪都会特别不稳定

ah dear jeff jayden sasa momo tiger wei ching eo milk
真的谢谢你们
尤其是momo跟tiger
竟然骗我说做工!绝对不能原谅!哈哈!

还有远在KL的mio & ikumo
虽然线路不好,但是还是可以听到你们唱的歌
jeong-mal gamsahabnida^^

这一只乌龟,是我的"乌龟"brother送的
(已经是第二只了~比之前的还要大只~不再是"龟头"了><)
还有那一盒是DIY"后花园",阿灯在one U买的
(不过他竟然说开起来看到很复杂,怕搞砸了所以没有亲手做要我自己完成它><)
阿灯另外还录了一首歌王力宏的"依然爱你"
(在KL三个月的每天早上都听到的一首歌~哈哈~辛苦你了~XD)
这一张照片
是今天去把电脑拿回家时发现到的
是ah eng本来想给我的一个惊喜
他原本以为我会在26号去拿电脑
所以把这张照片set为背景
怎么知道我那天没有去拿...
所以就换了别的照片...
但是,如果我今天没有去开"user"file
那你的惊喜不就永远都发现不了?哈哈~
btw...thx for ur surprise and ur wish^^haha

jeongmal jeongmal gamsahabnida, uli chingu uli jagiya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