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೧೮/11

今天是SPM的第一天~考BM两张跟SJ的第一张~

BM我读了很多老师一直叫我们读的~

当然~那些比较明白的当然就没有怎样去读~

怎么知道!!他竟然给我出VirusZel!!气到我!!!==

我去读别的他一个都不出~就连作文也是~

不过还好题目都有点类似~可以换一点点来写~

但是Komsas那边的==不敢看咯~

虽然是没有交白卷~但是也不懂有没有写到point~

希望批改老师可以可怜可怜我~给我分数咯~

我不想只是及格罢了~我要一个C。。。可以的话。。呵呵~C+咯^^

不过我不贪心啦~可以有C就好了~

希望明天~可以出那些我读的啦==拜托拜托==

明天考BI啊~En.Raymond一定会来看的~

压力压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