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೨/10

昨天晚上跟跟大猪他们一起出去太平湖点蜡烛^^

应该算是第一次酱跟他出夜街吧~虽然是一大班朋友出~

不过大猪很讨厌的。。一直跟瑞顺跑掉。。

丢我一个人跟嫁萍诗榆他们在点蜡烛~

是有不开心啦。。。人家特地把补习换到星期一。。

就是希望可以陪他。。让他开心点嘛。。。

不过也算了吧。。毕竟他也有他的朋友。。。

我一个人也没关系啦。。反正就是像小孩子那样。。。

在地上差蜡烛。。点蜡烛。。。

大猪跟瑞顺离开就是去买那些烟花的来玩。。。

过后要回时大猪点了一个小灯笼给我玩。。

算他啦。。。不过我一直拍照。。大猪好像不是很开心。。。

不懂是不是我看错。。。??

过后去喝茶一下就回家了。。回到家都快十二点了。。。

收拾书包啊烫衣服啊。。。搞到来一点了。。

结果今天早上有点不想起身。。。。^^

妈咪今天还是不给我去sentral帮忙。。要我去补习。。。

酱就算了。。还无端端抓人家来谈什么心事。。。

讨厌死。。。最不喜欢无端端被人家挖又了一个伤口。。

还好晚上有的出去。。不然今天一定是一个很不开心的一天。。

明天就去佛教会的《海潮汇》去当义工。。。

希望可以玩的开心点咯。。。毕竟今天也不是很开心罢了。。

大猪在sentral赢了很多东西。。。好像很开心酱。。。

很羡慕哦。。。可以跟一大班学校的朋友一起玩一起赢奖品。。

阿龙啊!!你也要玩得开心点哦!!

只有跟朋友一起玩你才会是最开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