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30/6

一刚放学就跟家人吵架了
我爸真不公平
人家心情不好不可以发泄的咩
为什么大姐可以乱对人家发脾气我不可以!
他到底有没有了解过我的心情
没有为人家想过的吗 以为读书就很好吗!
读书压力不大吗!!
还一整天叫人家要将心比心
难道他就有吗 只会宠着大姐
我也是他的女儿啊!
一点也不了解我
只会叫人家读书读书
根本就没有想过人家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也从没真正关心过我 只会关心大姐
说什么我臭脾气 还不是他遗传的!
发泄就有罪吗!发泄得罪他吗!
我到底是不是属于这个家的
真想离开这里 真的很羡慕二姐到怡保去读书
不用一整天呆在家
想发泄情绪也被人骂 不给人家发泄
难道就要人家憋着憋着
憋出了病还会关心人家吗 这也太迟了吧
他只会骂罢了
在他的教育里骂是最好的教育方法
难道就没想过人家的心情
不过也对 反正就是遗传到他的脾气
怎么说也是火星撞地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