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我怎么这么笨啊。。

年中考快结束了
对一般人来说应该是开心的
但是我却都开心不起来。。
今天不懂搞什么的!
明明知道add maths paper2有三个section的
但是最后一个却忘了做!!?
我怎么会犯下这不该犯的错!!
最后一分钟才发现到最后一个section。。
怎么办?
都没得怎么办了。。
时间到了 只能交考卷了啊!
这次应该又让老师失望了。。。
年中考都没办法拿到A
那SPM还要说的!。。
我怎么会酱是水准!!
笨蛋哦你!!
脑袋装草哦!!

1 則留言:

  1. 虽然考完试,但我也是一点儿也不开心,因为知道自己考到很差。。另到爸妈和老师失望。。。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